国网略阳九中金供电所:主动“亮剑”推广网上国网APP

2020年03月27日11:04  
 

3月22日,家住略阳县五龙洞镇五龙洞村的老人许万春学会使用“网上国网”APP缴费后,自豪地在微信群里发出象征胜利的图片,并对国网略阳九中金供电所台区经理不断优化用电服务的工作给予肯定。

老人家今年已经61岁,他感慨道:“我家电费以前都要去营业厅交费,还要走上5公里的路很不方便,现在处于疫情期间,不能出门,我心里也一直惦记着这事儿。这回体验到在手机上交费的好处,真是太方便了,我要回去教给我的那些老伙计们。”

疫情当前,老百姓的生产、生活方式较以往有了很大变化,为全力配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国网略阳九中金供电所在全所辖区范围内大力宣传、推广使用“网上国网”APP,组织全体员工主动“亮剑”,与各村委会负责人对接,将消毒后的“网上国网”宣传海报张贴于各个村委会大门明显的地方,并通过台区经理的个人微信群宣传帮助指导用户安装网上国网APP。对年龄较大的用户,使用电话引导,详细讲解使用办法,帮助用户下载该APP并进行缴费。

今后,该供电所将继续通过微信群、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结合线上、线下手段大力推广“网上国网”线上缴费,使广大用户足不出户交电费,避免交叉感染,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便捷缴费、安全可靠用电,深切体会电力优质服务带来的方便,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当地供稿 熊辉)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