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供电助力春茶生产上市

2020年03月24日14:56  
 

3月22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阜川供电所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走进到小河庙茶厂,巡视检查供电线路,现场服务春茶生产,全力保障今春“汉中仙毫”制茶高峰期安全可靠用电。

阜川镇是勉县茶叶的主产区,近年来,随着茶叶的种植面积不断扩大,茶叶企业和农户对供电质量的要求普遍提高,为了不断满足广大茶产业的用电需求,阜川供电所及时改造升级供电线路,为用户茶叶加工烘烤提供便利,在产茶季节,推行驻村服务,助推当地茶产业的大力发展,受到当地茶厂、茶农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为保证广大茶叶企业和茶农安全可靠用电,勉县供电公司自3月初,便开辟春茶加工用电绿色通道,及时与茶叶加工企业和加工户对接用电需求,同时,统筹合理安排春检停电计划,有效保证茶叶生产用电高峰期的用电需求。加强春茶加工企业业扩报装精益化服务,强化现场办公,简化办理用电申请、现场勘测、增容等业务,全面保障了该镇的茶叶大量上市,用可靠的电力支撑和优质供电服务助力茶农受益,乡镇经济上台阶。(当地供稿 邓锐)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