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加速回归  将开启试运营

2020年03月22日19:49  
 

企鹅、海豹或游鱼,还有从远古吹来岁月的风统统要向你袭来,大家熟悉的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加速回归中。华夏文旅海洋公园、西安先祖部落景区3月20日-3月22日开启试运营!

严格消杀是最暖的“护航”

为了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安全的参观游览环境,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对内外环境采取了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并且制定了系列应急保障预案,以确保广大市民游客的旅游安全。每日多名消杀人员会对园区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不留死角,用心防控、坚决执行。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用实际行动为员工、园区饲养动物以及即将迎来的游客们保驾护航。

特惠畅玩,惊喜放送

在试运营期间,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将实行游客实名制购票预约入园,且试运营期间,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线上购票更是有惊喜优惠,具体详情可以在“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官方微信查询了解。

华夏文旅海洋公园

这里是中国最大的民俗海洋公园,有上千种、3万多只海洋生物……西北唯一的海象表演、“左边一起画个龙”的海豚表演……在这里,尽享欢乐和蓝色梦幻。

西安先祖部落景区

是国内首创大型再现华夏民族先祖部落时期特色民俗的文化景区,以部落时期建筑风格打造,还原远古先民生活场景,呈现并演绎先祖文化艺术。千年先祖史,一日部落游,景区整体风格呈现一种被岁月覆盖的诗意,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尽享远古神秘。

“医”往无前,致敬英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面前,医护人员逆行而上,“医”往无前。从“白衣天使”化身为“白衣战士”,筑起了疫情防治最坚实的屏障,守护了我们的健康安全。近日,她们纷纷平安凯旋,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为爱发声,也为向全国的白衣英雄表达崇高的敬意。2020年,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华夏文旅水世界、先祖部落景区,对全国医务人员免费开放。

拉动文旅产业“进度条

除了试运营期间开放的华夏文旅海洋公园、西安先祖部落景区,TEA、IAAPA双料权威大奖获得者,家门口的世界级演艺《驼铃传奇》秀未来将会和大家再见面。感受丝路文化的神秘与震撼,了解千年前的历史风貌。更值得期待的是,作为西安市引进的重大文化旅游项目——宋城·西安中华千古情,已于3月2日有序恢复施工。如今,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拉动建设“进度条”,宋城·西安中华千古情项目将按照“周、秦、汉、唐”,艺术地再现西安这座城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大家奉献上一场具有感染力、震撼力、影响力的史诗级演出。这里还将打造国内演艺界首个4.0版本“演艺谷”。

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始终坚持“生态立区,产业兴城”,按照“让河流休养生息,让生态流入城市,让文旅融入生活“的理念,打造“生态+文旅”创新体验区,全力推进文旅产业高品质发展。

未来,浐灞生态区将继续以生态为根、文化为魂、旅游为体,紧抓“十四运”及三中心发展黄金机遇,通过“文化+旅游+生态+会展”,将区域文旅精品工程串珠成链,将美丽风景变成美丽经济,全力打造西安旅游休闲新目的地。(李志强、实习生李欣悦)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