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汉新城:众志成城 热血逆行

2020年03月18日12:29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3月16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 热血逆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献血了,所以没想太多,听说可以献血直接就过去了。能够尽一点力帮助别人心里很高兴,以后只要身体状况允许,我会继续献血,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人。”秦汉新城教育卫体局刘明华表示,希望能通过献血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为避免人群聚集以及确保献血者的安全,统一采取分时段预约式献血模式。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精神饱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献血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排队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一股股鲜红的血液汨汨流向血袋,带着每个人的爱心与温暖。“这是我第一次献血,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期望可以做些什么,帮助那些需要的人。”教育卫体局严萌说道。

凝心聚力,共抗疫情!在场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无偿献血工作,挽救更多的生命。

据了解,当天共有136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49400毫升。秦汉新城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无偿献血,不仅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社会形象,也为新城疫情防控用血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当地供稿 秦汉新城)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