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网上招商签约56.8亿元

2020年03月16日06: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延安网上招商签约56.8亿元

  本报延安3月15日电 (龚仕建、李江峰)“我来延安很多次了,每次来就和‘家常串门’一样,延安优良的投资环境和服务保障让我很放心。”通过视频连线交流的新加坡纳阳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臻蔚说。他代表公司和延安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高新区纳阳环保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合同,总投资3.5亿元。

  3月11日上午,陕西省延安市举行“追梦延安·网上招商”集中签约仪式。在20分钟时间内,15个项目签约完成,总投资达56.8亿元。这是延安市首次举办“屏对屏”网上招商项目签约。

  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档、不掉线,延安市整合招商信息发布,充分运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开启了“云上招商、线上招商、智能招商”新模式。经过签约双方代表 “屏对屏”的线上交流,延安市确定了与国内外15家企业合作的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项目涵盖能源化工、现代农业、先进制造等多个领域。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