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团员定向捐款关爱湖北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

2020年03月16日07:3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陕西团员定向捐款关爱湖北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

  本报讯 (记者 张英)3月10日,团省委、省青基会向湖北拨付中国西电集团1600多名团员青年的定向捐款10.7585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希望同行”——陕西希望工程关爱湖北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子女特别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团省委希望工程公益志愿指导中心、省青基会主动出击,联合省青联、省青企协、三秦都市报全媒体等开展“抗击疫情,希望同行”——陕西希望工程特别行动,将关注焦点集中到赴武汉国家医疗援助队和一线医护人员安全健康工作。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活动筹得善款367.1万元,协调捐赠爱心医疗物资价值110余万元。“抗击疫情,希望同行”——陕西希望工程特别行动已成为陕西社会组织参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品牌活动。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