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建军在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陕西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证

2020年03月12日08:0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陕西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证

本报讯 (记者 雷魏添)3月11日,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卢建军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证。

卢建军指出,2019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卢建军强调,2020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努力把省直机关建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聚焦追赶超越,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破解高质量发展中的难题。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稳定经济社会秩序。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