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将推进人防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3月09日08:0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推进人防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记者 母家亮)3月5日,记者从2020年全省人防重点任务暨专项治理推进视频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我省将推进实施7个人防重点建设项目。

  这7个人防重点建设项目分别是:西安市土门街心花园人防工程续建项目、宝鸡大剧院地下人防工程、咸阳市民广场地下人防工程、咸阳市秦都区高铁枢纽单建人防工程、渭南临渭区中心广场南路区域综合改造项目(渭南宏帆广场建设项目)、延安中心街地下城市综合体项目和汉中火车站南广场人防工程等。

  省人防办要求,全省各级人防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进人防重点工程的开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推进两不误、两促进。各级人防部门要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今年重点人防建设项目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并取得实效。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