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述:利物浦取主场22连胜 热刺止4连败

2020年03月08日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英超综述:利物浦取主场22连胜 热刺止4连败

中新网3月8日电 北京时间7日晚,2019/20赛季英超第28轮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2:1力克伯恩茅斯,取得联赛主场22连胜;热刺客场1:1平伯恩利,终结4连败;阿森纳主场1:0小胜西汉姆,夺得联赛3连胜。

利物浦上轮负于沃特福德,本赛季不败战绩和18连胜均遭终结。此役球队意欲用一场胜利重整旗鼓,继续冲击英超冠军。不过在第9分钟,球队便遭遇打击。

威尔逊抢断戈麦斯,比林传球,莱尔马禁区右侧传中,威尔逊近距离推射入网,客队先声夺人。利物浦5分钟后险些再次丢球,弗雷泽开出角球,阿克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阿德里安扑出。

利物浦第25分钟扳平比分,马内抢断辛普森后传球,萨拉赫低射入网,1:1。8分钟后,范戴克中圈断球后送出直传,马内单刀推射入网,2:1。凭借这两粒进球,利物浦豪取主场22连胜。

穆里尼奥率领的热刺近来境遇不佳,各条战线已经遭遇4连败。与伯恩利一役,球队同样踢得颇为艰难。第13分钟,杰伊-罗德里格斯禁区边缘抽射造成洛里脱手,伍德铲射入左下角,1:0。

下半时开始5分钟,热刺扳平比分。洛塞尔索后场断球反击分球,拉梅拉禁区右侧被本-米铲倒,点球!阿里操刀推进右下角,1:1。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阿森纳近25次对阵西汉姆仅负2场,此役再度相遇前者同样凭借,拉卡泽特打入的制胜球,在主场取得一场胜利。这也是球队取得的联赛3连胜,距离积分榜前四仅差5分。(完)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