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莲湖:北院门街道加强指导主动服务 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2日21:43  
 

接到西安莲湖区指挥部复工复产的通知后,北院门街道立即行动,邀请西大街管委会、北院门食药监所、辖区派出所、卫生服务中心、工商所通力配合,成立复工复产工作推进小组,及时摸排企业复工需求,全面加强监管,主动服务,通过“三步走”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抓好常态化宣传排查工作。工作组成员以电话、实地走访等形式逐一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全面摸清准备复工的企业数量、复工人数、防控措施等情况。

多措并举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制定清晰具体、精准有力的复工复产告知书张贴至商业楼宇物业,并以二维码的形式向企业推送复工复产注意事项及相关政策汇编。

主动上门提供服务。街道主要领导牵头深入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已复工提供咨询,指导企业将防疫措施落细落实。

目前北院门辖区“五上”单位已复工27家,“非五上”单位已复工76家。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上官拥军对北院门街道目前复工复产的部分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复工复产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对街道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街道继续坚定信心、统筹推进,妥善处理好“抓防疫、抓生产”之间的关系,实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当地供稿 莲湖区委宣传部)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