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黎坪景区将向全国游客免门票

2020年03月01日09:37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汉中黎坪景区将向全国游客免门票

  本报讯 (记者 杨明) 日前,记者从省文旅厅了解到,继西安城墙景区、大唐芙蓉园免费开放后,汉中黎坪景区将于3月15日至3月31日向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自购观光车费)。

  据了解,汉中黎坪景区实行实名制购票,凭本人身份证验证入园。景区每日运营时间暂定为8:00-18:00。景区3月15日-3月31日期间,全国游客享受免门票接待(需购买40元/人观光车票)。

  该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汉中黎坪景区恢复开放后,将采用温度枪在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对游客体温进行实时监测;按照“限人数、分时段、间隔性入园”的防控要求,游客服务中心大厅内游客实时人数不超过30人,游客间距达到2米以上,游览过程中实行分散式游览;游客入园和乘车排队时,间隔不小于1.5米;景区运营车辆载员不超过核载人数的50%,并采取单排单坐方式保证游客间距。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