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将辞去武汉卓尔所有职务 专心做国足主帅

2020年02月27日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李铁将辞去武汉卓尔所有职务 专心做国足主帅

中新网客户端2月27日电 26日晚,国足主帅李铁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他将辞去武汉卓尔队内所有职务,专心做好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

李铁晒出来一张出任国足主教练时的照片,并配文:“这张照片记录着我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时刻!从这天开始,我就把武汉卓尔俱乐部的所有职务都辞掉了,专心做好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

李铁2017年出任武汉卓尔俱乐部主帅,2018赛季,他带领武汉卓尔冲超成功。上个赛季结束后,武汉卓尔排名中超第六。2020年1月2日,李铁正式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李铁除了宣布辞去武汉卓尔所有职务之外,也透露了自己最近的行程,他不仅现场观看了皇马对阵曼城的欧冠比赛,还要前往西班牙人探望武磊。之后,他将飞往迪拜,带领国足开始新一期的集训。(完)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