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文旅局提醒市民 游景区、公园不扎堆不聚集

2020年02月25日08:08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市文旅局提醒市民 游景区、公园不扎堆不聚集

  随着我市部分室外开放式景区及户外公园开放,不少市民打算走出家门拥抱大自然。专家提醒广大游客,眼下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病毒隐患依然存在。市文旅局也呼吁广大市民游览时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不扎堆不聚集。

  根据市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统一安排,2月21日起,我市部分室外开放式景区及户外公园面向市民游客开放。

  对此,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呼吁相关景区和公园要避免游客过度聚集,周全考虑消毒防护工作等疫情期间的管理,加大对游客卫生知识的宣传,做好相关制度的建设,在保障安全的状况下,听取疾控部门的意见和建议,采取循序渐进的方式,恢复游客接待量和游客接待水平。

  同时,游客在景区游览时戴好口罩,保持距离,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不扎堆不聚集,避免在卡口点、公共卫生间等区域长时间停留,做到按照景区相关提示有序游览。(记者 杨明)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