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城际今日起行车间隔调整为9分43秒

2020年02月25日08:07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机场城际今日起 行车间隔调整为9分43秒

    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月25日起,机场城际行车间隔调整为9分43秒,上线车辆8列。

  据了解,2月25日起,机场城际行车间隔为9分43秒,运营时间为07:00-21:00。此外,自2月15日起关闭的渭河南、秦宫、秦汉新城、长陵、摆旗寨、艺术中心、空港新城等七站继续关闭,乘客不能进出车站。目前,北客站(北广场)站、机场西站正常运营,部分出入口暂时关闭。北客站(北广场)站关闭A出入口(含A口直梯),保留D出入口;机场西(T1、T2、T3)站关闭B出入口、A2出入口(含A2口直梯),保留C出入口、A1出入口。

  请广大乘客朋友合理安排出行,乘车全程请佩戴口罩。如后续行车计划调整,机场城际将及时在车站、机场城际客运服务微信、微博等平台进行发布。  (首席记者 梁璠)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