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供电:战疫情、强服务 全力保障市中心医院用电

2020年02月24日19:16  
 

2月19日21点,国网汉中公司抢修人员做好防护措施,采取设置双重工作围栏等安全措施,连续奋战抢修,顺利完成汉中市中心医院住宅区电缆故障抢修任务。

当天17点,因汉中中心医院施工人员在疫情隔离区建设施工中,不慎造成运行电缆故障,导致该院住宅区近300户家中停电。该公司抢修人员接到抢修任务后,立即向该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接到“全力保障医院供电需要,立即开展抢修工作”的指令后,迅速组织抢修人员、物资和车辆奔赴现场开展抢修作业,经过三个多小时全力奋战,完成抢修,恢复供电。

该项故障的及时处理,不仅解决了医院住宅区的用电问题,使该院的医护人员的生活用电得到保障,为抗击疫情救治新冠肺炎患者提供了间接支持,而且,为医院战疫隔离区的建成赢得了更多时间。目前,该公司团结协作,枕戈待旦,做好各项保电工作,积极联系、跟踪重要医院、机关单位和居民客户用电情况,随时处置各类突发用电故障,为全市打赢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当地供稿 邓锐 徐兴玉 王艳军 )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