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菊粮油

面粉豆制品生产线已100%运转

记者 康乔娜

2020年02月22日08:25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面粉豆制品生产线已100%运转

  2月21日,记者从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了解到,目前,爱菊集团的面粉生产线100%运转,是往年同期销量的六倍;豆芽、豆制品产能达100%,是往年同期销量的三倍;米油生产线运转率也达到了50%以上,是往年同期销量的两倍,有效保障了疫情期间西安粮油市场的稳定。

  销售网点是保障应急供应和居民消费的关键环节,也是维护市场稳定的重要“阵地”。爱菊集团要求各应急网点于1月29日前开门营业,其余各网点克服困难、迅速开门营业,并承诺不涨价、不断供、不关门。

  同时,恢复爱菊电商平台运营,建立“电商配送+粮油食品配送”合作新模式,及时将粮油主食豆制品等送至西安市民家门口。同时,积极与盒马鲜生、黄马甲配送达成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合作机制”,共同保障粮油、主食品、豆芽和豆制品市场供应。

  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爱菊采取了最严格的管控措施。所有进入厂区人员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配合做好身份登记;各种进出集团的企业车辆或外来车辆,进入园区时,必须经集团值班安保人员对车辆进行消毒和随车人员体温测量、查验身份证明和车辆人员信息登记等事宜;同时发动各方力量,积极筹措酒精、口罩、消毒水等物资,坚持厂区每日进行2次消毒,并做好记录。目前,爱菊对员工的健康状况也建立了“日报制”。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