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米脂县县长高寒检查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点

2020年02月08日22:09  
 

2月5日,榆林市米脂县县长高寒先后深入到郭兴庄镇、龙镇、沙店镇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检查点,详细查看了街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疫情防控检查点的防控措施,对外来车辆、人员的检查登记等情况。

高寒要求各街镇党委政府一定要从思想行动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力防止疫情扩散蔓延;一定要认真做好流动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坚决做到严防严控,群防群控,特别是对重点人员、重点人群进行严格管理;一定要认真做好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值班值守。现场值守人员、一线医护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坚决打胜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叮嘱乡村负责人要认真细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加强各村卡口防控力度,积极动员老百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尽量做到少出门、不走访,坚决把住入口关,严控传染源。(当地供稿 米脂县)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