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审批制核准制投资项目

陕西启动“不见面”在线办理

2020年02月08日09:45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我省启动“不见面”在线办理

  2月7日,陕西省发改委下发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投资项目办理工作的通知,我省将加强项目远程审批服务,对实行审批制、核准制的投资项目启动“不见面”在线办理。

  据了解,为保障投资项目申报、受理、审批和前期工作稳妥有序开展,我省依托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加强项目远程审批服务,对实行备案制的投资项目,严格执行网上“告知性”备案;对实行审批制、核准制的投资项目启动“不见面”在线办理。项目审批、核准机关要指导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上传电子材料,审批人员通过在线平台实行网上审批和网上出件。

  各地审批、核准、备案机关设置在线咨询服务专岗,加强咨询服务值守,为项目单位远程提供政策解答、流程指引、释疑解惑等优质便捷服务,指导规范项目单位网上申报审批事项,严禁咨询电话无人接听、严禁咨询人员对咨询事项推诿。

  同时,各级自然资源、住建、生态环境、交通、文物等涉及投资项目审批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响应项目单位要求。(记者 高乐)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