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金辉物业在行动

2020年02月07日15:4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

作为防控第一线,为确保业主能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年,金辉物业西安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体物业人取消休假回到工作岗位,24小时连轴转超负荷工作,对各个园区积极开展防控疫情行动,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金辉物业开启“疫情保卫战”

每日做好各园区内公用设施、设备的消杀工作,重点对园区出入口、公共楼梯间、大堂、电梯轿厢、垃圾箱、地下室等区域进行消杀。

开展测温行动。配备测温枪,进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发现异常及时报医处理。积极配合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做好疫情防控车辆、人员的排查工作。

加强宣传工作,密切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及时通过业主群、朋友圈、公告栏、宣传栏等渠道,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增强业主对疫病的正确认识和防护意识。

与业主们一起齐心协力、共同预防病毒;也希望业主能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我们的各项检查工作,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为确保家人们身体健康,金辉物业西安公司向广大业主发出倡议:减少外出,尽量留在家中,做好预防措施;各大园区出入口有专人实测体温,请大家务必积极配合;若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必须佩戴好口罩,避免到人员密集的区域;因目前疫情情况严峻,各大园区谢绝一切外来人员、车辆的出入;物业人员将对园区、公共区域、单元门口进行消毒,会有异味残留,回到家中要勤洗手;有武汉居住工作史的业主主动上报,不惧怕不回避,为家人负责。对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到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不给社会添乱。

他们!没有警服、救援服、隔离衣,只有一只最普通的口罩。他们!没有执法证、资格证,只有一张客户都熟悉的面孔。他们!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伟业,没有誓师会,没有请战书,一个通知让他们大年初一集体离开温暖的家,在亲人的牵挂中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征程。他(她)们是金辉的物业人,他(她)们也是疫情面前的逆行者。如果他们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方式打扰了大家,请谅解让我们一起共同构筑好小区防疫的第一道防线,我们一起加油!(当地供稿 金辉物业)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