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展望新赛季亚冠八大新星 新晋国脚朱辰杰在列

2020年02月07日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亚足联展望新赛季亚冠八大新星 新晋国脚朱辰杰在列

中新网客户端2月7日电 亚足联官网6日晚展望了新赛季亚冠联赛八大新星,年仅19岁的新晋国脚朱辰杰入选。

亚足联文章中写道:“尽管上海申花在联赛中的表现相对较差,19岁的中卫朱辰杰还是被评为2019年中超联赛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并入选中超年度最佳11人。”

“作为弥补,申花三年来第二次赢得了中国足协杯,朱辰杰在决赛对阵山东鲁能的两场比赛中首发,帮助他的球队重返亚冠联赛。”

“朱辰杰最初是在2018赛季中期进入申花,第二年在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的带领下首次亮相国家队。他有着很强的位置意识,无论是在高空球还是地面,他都表现得很好。申花自2006年以来第一次晋级亚冠小组赛,今年他在后防的状态将会是关键。”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除2月18日北京国安客战泰国清莱联的比赛之外,中超球队在新赛季亚冠的前3轮比赛均将延期举行。中超球队的赛程将被安排在4、5月,东亚区的16强赛事将在6月下旬展开。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