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持续战“疫” 理赔服务不打烊

2020年02月06日18:08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至今,全国上下,万众一心,疾控和医护人员身居前线,各行各业都在举自身之力,共同抗击疫情。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自疫情爆发以来,号召一线查勘与柜面客服员工持续坚守,为广大车主提供暖心周到的理赔服务。疫情期间的每一天,都会涌现很多感动你我的故事。

急客户所急,贴心服务

大年初五,西安查勘员王钦刚接到客户报案,发生双方事故,了解到三者车主着急赶回家乡浙江,便推荐客户通过线上理赔方式处理案件,主动添加客户微信,收集齐资料后,10分钟内就已经完成现场处理,并对客户进行关怀,安抚客户情绪,暖心周到的服务获得客户肯定。一句简单的“注意防护,谢谢”,让这个不平凡的新年更加温暖。

天气虽恶劣,服务暖人心

2月2日凌晨,客户通过好车主在线报案,因为下雪路滑,导致车辆发生单方事故,延安查勘员刘德宇接到报案后立刻奔赴现场处理,联系拖车进行施救,快速定损,下午1点,理赔款已支付至客户账户,客户主动在朋友圈为平安产险高效的服务点赞、打CALL。一声声称赞,是奋战在一线的查勘员最大的动力。

借助线上化优势,高效服务获赞扬

2月4日上午,榆林查勘员韩军强接到客户周先生的线上报案,耐心指引客户使用好车主上传现场照片和理赔资料,从报案到客户完成照片上传,仅用时15分钟,并告知客户后期理赔流程,客户对平安产险的服务表示感谢,对高效、快捷的线上化理赔方式给予高度赞扬。

抗击疫情,坚守岗位,温暖守护,是每一位平安人的责任与担当,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竭力向每一位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我们一直在线,服务不打烊。(当地供稿: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