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定边分公司捐赠近10万元乳制品 为防疫一线人员助力

2020年02月05日18:22  
 

2月5日上午,定边县卫生健康局大门前,“筑”起了一道“牛奶墙”。一件件牛奶、酸奶等乳制品先后从四辆货车上搬运下来,共计2000箱,总价值9.8万元,全部由蒙牛乳业定边分公司捐赠,将陆续送到奋战在该县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手中,为他们提供营养支持,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的春节注定令人难忘,在这个对中国人来说最重要的传统节日里,定边县广大医护人员取消休假,全员上岗,与疫情赛跑,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成为了坚守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每个人都是战士,而企业同样没有缺席,他们捐赠一批又一批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着爱心和力量,彰显着责任与担当。“疫情当前,蒙牛作为一家央企下属的民族企业,积极承担着社会责任,大力为防疫一线提供支援。广大医护工作者坚守在防疫最前沿,十分辛苦,我们有责任将优质的产品送到防疫一线,用营养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助力。”蒙牛乳业定边分公司经理张彦斌坚定地说。

本次蒙牛乳业定边分公司所捐物资,将由定边县卫生健康局统一送往全县各大医院。“非常感谢蒙牛乳业定边分公司的无私捐赠,对于此次捐赠的物品,我们将及时地对照捐赠清单,发放到各大医院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手中。”定边县卫健局副局长常和平作出承诺。(当地供稿 定边县委)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