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默默无闻的守护 3天3次转运疑似病人的基层党员

2020年02月04日00:00  
 

连续战斗10天,3次转运疑似病人……这一切,在西安浐灞生态区基层党员王磊看来,不过是他分内的工作。

1月30日下午,从湖北返回西安的一家三口出现发热症状,疑似病毒感染。得知消息后,王磊穿上防护服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疑似病例护送至唐都医院特殊发热门诊,并配合医院做完相关信息登记后方才离开。

这已经是他第三次穿上防护服护送疑似病人。3天时间,3次护送,有同事问他:"你怎么每次都去?家里还有两个孩子呢,你不怕吗?"他总是笑着说:"我是党员,我去合适。"

关键时刻勇担当,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正是有了千千万万,像王磊这样默默无闻,始终守护着我们的人,才让我们感觉踏实,感到温暖!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防疫一线最响亮的口号,这就是我们基层党员,有了你们,我们更踏实。(当地供稿 西安浐灞生态区)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