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评选首届“十佳研究员”

2020年02月03日11:37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评选首届“十佳研究员”

  1月16日,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通过投票、答辩,从科研一线的工作者中评选出“十佳研究员”,并为每位获奖者颁发奖章。

  这10位研究员的事迹,集中体现了该研究院去年以来取得的一批科研成果。

  “起步就是奔跑,开局就是冲锋。”该研究院领导告诉记者,研究院调整组建两年多来,始终面向战场对接实战需求、面向部队突出问题导向、面向未来服务上级运筹,连续举办两届“强军论坛”,上报了一批重大理论研究成果,涌现出一批科研骨干和学科带头人……

  “拿着这个奖,感觉沉甸甸的,我要把奖章放在书桌上,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该院获奖研究员糜万山告诉记者。

  谈及评选“十佳研究员”的初衷,研究院领导说:“这既是对优秀科研工作者默默奋斗的肯定,也是为了更好地激励全院科研人员聚焦主责主业,聚力强军兴研。”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