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委网信办致全市网民朋友的倡议书

2020年01月28日07:30  
 

广大网民朋友:

近期,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咸阳市已启动重大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严防疫情传播、开展群防群控、规范信息发布、维护社会稳定,中共咸阳市委网信办向广大网民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一、做“防控疫情”的网络建设者,积极参与防控疫情,保护自己,对他人负责,科学合理安排生活,树立网络法治意识,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向家人、亲友传递官方权威渠道信息及防疫信息。

二、做“防控疫情”的网络践行者,遵守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相信科学,不盲目跟风,自觉抵制、反驳网络上的不科学、不文明言论,不在微博、微信及网络媒体发布不实信息。

三、做“防控疫情”的网络守护者,带头讲事实、明真相,不随意转发、不恶意评论、不以谣传谣,发挥人人都是“监督员”作用,及时向咸阳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违法违规信息。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同心协力,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全力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举报网站:http://12377.xianyang.gov.cn

举报热线:029-33210562 15592012377

举报邮箱:xy12377@126.com

中共咸阳市委网信办

2020年1月27日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