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今加开34列客车 西安开往各方向动车票额充足

记者 杨旭

2020年01月24日07:37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铁路今加开34列客车

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铁路突出热门方向运力组织,采取车体套用、加开列车和加挂车厢等措施,积极应对返乡客流高峰。24日,陕西铁路共加开旅客列车34列,具体加开列车情况以12306为准。

根据车票预售情况,截至发稿,在动车组列车方面,西安北开往北京、广深、上海、厦门、合肥、义乌、郑州方向动车组列车三日内能力充裕;西安北开往成渝、兰州、太原、西宁方向24日、25日均有余票;管内西安北到陕北、汉中方向24日、25日均有余票;西宝下行方向三日内有大量余票。

在普速列车方面, 24日、25日开往省外各方向票额充足;管内各方向往西安方向三日内票源充足;西安开往榆林、神木、韩城方向票额紧张,其他方向票额充足。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