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勉县供电公司:感谢你帮我找回微信

2020年01月23日08:32  
 

1月20日,国网勉县供电公司营业厅正像往常一样办理业务,临近下班,一对中年夫妻走进营业厅,一进来便说:“眼看着过年了,今天去县城买些东西,顺便查一查电费,赶在年前再预缴点电费。”营业员小钟招呼两人坐下后,根据客户提供的户名和住址,迅速的在营销系统找到了对应的户号,一边帮客户查询电费电量,一边告知客户以后可以在手机上缴电费,通过网上国网APP、电e宝、支付宝、微信等渠道非常方便,就不用再跑这么远的路了。

一旁的妻子说到:“我微信里有钱,以往就是在那里边交的电费,换了新手机,微信就登不进去了,没办法交电费,你能帮我找回微信吗?”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营业员小钟开始在手机上操作起来,在没有账号和密码的情况下,通过手机验证码,一步一步提示,终于把微信重新登录了,小钟叮嘱客户手机号就是微信号码,如果忘记密码,可以使用短信验证码登录。“谢谢你帮我们找回微信,又可以用微信支付了,以后交个电费、话费什么的就方便了,”客户感激的说道,随即用微信为家里交了一笔电费。营业员小钟登记好线上缴费送礼品信息后,递过来2020年的挂历和手提袋,陈先生夫妻俩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了,今天耽误你下班时间,耐心为我们办理业务,还给我们送礼品、挂历、手提袋,真是贴心。”看着客户满意离开,营业员小钟这才收拾收拾下班。(当地供稿 钟丽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