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举行2020年迎春团拜会

胡和平讲话 刘国中主持 韩勇马中平贺荣出席

记者 周明

2020年01月23日08:0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举行2020年迎春团拜会

1月22日,我省在西安举行迎春团拜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讲话。记者 宋红梅摄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1月22日,我省在西安举行迎春团拜会。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讲话。省长刘国中主持。省政协主席韩勇,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马中平,省委副书记贺荣出席。

胡和平首先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向老领导、老同志、老干部,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中央驻陕单位干部职工,向解放军驻陕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在陕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向关心支持陕西发展的海内外友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胡和平指出,过去一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大事、喜事,应对了许多急事、难事,办成了许多实事、好事,洒下了辛勤汗水,收获了丰收喜悦。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经济发展稳中有进,总量实现新的提升。三秦百姓日子过得更加红火,文化自信不断彰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洗礼和锤炼。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凝结着每一个三秦儿女的辛劳和付出。

胡和平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经济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回应群众新期待,让三秦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现职省级领导同志,副省级以上老同志,省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部分中央驻陕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界人士、外国驻陕人士代表近350人参加团拜会。

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