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假日期间陕西省将先雨后晴

记者 郭旭

2020年01月23日06:53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今年春节假日期间我省将先雨后晴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局获悉,预计2020年春节假日期间,前期我省大部分地方有雨雪天气,后期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小幅上升,适宜外出旅游。

近期我市云量较多,受南支槽东移影响,24日至26日有一次弱雨(雪)天气过程,其中城区将以雨夹雪或小雪为主,南部山区有小到中雪。后期我市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但早晚温度偏低,注意防寒保暖。春节假日期间,关中大部分地方有霾天气,外出需做好防护工作。目前正值春运期间,自驾出行、旅游客运、过节返乡等交通流量增多,司机朋友需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我市具体天气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气温0℃~7℃;今晚到明天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南部山区有小到中雪,-1℃~4℃;25日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南部山区有小雪,-1℃~4℃。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