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22日16: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行工作会议精神,1月21日,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召开2020年分行工作会议,传达总行全年工作会议精神、陕西省政府及监管部门有关会议精神、全行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民主生活会各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总结分行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任务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在外部环境日趋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陕宁青三省区经济发展定位,按照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脚踏实地,砥砺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信贷结构更趋优化,不良贷款实现“双下降”,盈利水平大幅提升,内部管理提升成效初显。2020年,分行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行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一二三四五”发展理念,即“一个中心”——坚持高质量科学发展;“两手抓”——一手抓服务实体经济,一手抓防控金融风险;三项重点任务——服务客户、优化结构和队伍建设;四项基本建设——党建铸魂、风控强基、发展赋能、文化固本;努力实现五大目标——严管理、优结构、控风险、稳增长、增效益。

张磊行长强调,2019年是陕西省分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的第一年,也是分行发展史上最为困难的一年。2019年,分行面临规模持续滑坡、储备严重不足、风险项目频发、内部管理薄弱的严峻形势,特别是前任负责人违纪违法案件引发的各种事件公开后,分行向心力和干事劲头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全体干部员工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在发展中解决问题,坚持统一思想、谋定快动,坚持有“破”有“立”,强化合规经营理念,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年末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2020年,分行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决心,以党建引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振士气、砥砺奋进,团结一心努力开创分行发展新局面。(当地供稿 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