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文明办赴汉中看望慰问供电员工

2020年01月20日10:03  
 

1月15日上午,陕西省委文明办第五慰问组到国网汉中供电公司看望慰问全国第七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该公司员工刘波同志,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刘波同志的办公室,省委文明办第五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为他送上大红“福”字、新春对联、慰问信和慰问金,高度肯定了他见义勇为的精神品质,对他用凡人善举传播新时代文明风尚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勉励他充分发挥好道德模范的带动示范作用,继续为全社会凝聚起崇德向善的强大正能量,影响更多的人向上向善。

刘波同志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践行道德规范,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崇德向善,不辜负党、国家、社会以及企业给予的这份荣誉,努力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构建和谐陕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结束后,省委文明办第五慰问组还参观了公司输电运检文化长廊和公司职工活动中心,对该公司心齐气顺劲足的企业文化发展氛围表示充分肯定。(当地供稿 杨雨欣)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