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人执导电影 《一日余生》网络热映

记者 廉晶

2020年01月19日06:55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陕人执导电影 《一日余生》网络热映

日前,由我省青年导演李禹勋执导的电影《一日余生》正在网络热播,1月18日在西安举办了观影会,为观众奉献了一个笑中带泪、烧脑反转又令人深思的创意故事。

影片讲述职场“废柴”李闯有着严重的拖延症,导致他无论对工作还是爱情都抱有得过且过的态度,好在李闯拥有一位甜美可人善解人意的女友林冉。一天,李闯误入了“时间银行”并开通了时间存取业务,可以随时将存入的时间提出,在初次尝到“时间银行”的甜头后,任何让李闯不满意的决定或做法都使用“时间银行”回溯时间倒转时光,自此他更加肆无忌惮地挥霍着时间换取金钱与名利。然而贮存的时间在李闯的挥霍下很快消耗殆尽,直到女友林冉遭遇了意外,平日里从里到外散发着屌丝气息的他为了拯救女友做了一个决定……

该电影以一对情侣的感情日常,引出当下年轻人共有的拖延症、不懂得珍惜和虚度光阴“三宗罪”。如果时间银行真的存在,你又会怎么做呢?据了解,该影片已于2020年1月17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热播,该片已被陕西音像资料馆收藏。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