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亚洲杯综述:澳大利亚加时晋级 沙特点杀泰国

2020年01月19日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U23亚洲杯综述:澳大利亚加时晋级 沙特点杀泰国

中新网1月19日电 北京时间18日晚,U23亚洲杯1/4决赛先赛两场。最终澳大利亚加时战胜叙利亚,沙特点杀泰国,两队携手进入半决赛。

澳大利亚面对叙利亚,开场之后叙利亚以防守为主,不敢大军压上,怕给澳大利亚反击的机会,上半场两队都没有破门,0:0平。而进入到下半场,澳大利亚加强了进攻,叙利亚后防线压力加大,但还是没有进球出现,90分钟结束还是0:0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进入到加时赛,到第102分钟,澳大利亚国奥突然打穿叙利亚后防线,最终依靠这个进球完成绝杀,首次打进U23亚洲杯半决赛。

沙特对阵泰国。比赛刚开始,双方就不断进行激烈的球权争抢对抗。随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双方也放缓节奏,试图寻找机会攻破对方的防守。半场过后,比分仍为0:0,泰国U23队员的比赛状态良好,而沙特U23在防守方面表现出色。

下半场第73分钟,阿卜杜拉-哈姆丹带球入禁区,泰国防守球员将其绊倒。主裁判经VAR确认改罚点球。第78分钟,20岁的阿卜杜拉-哈姆丹亲自罚点一蹴而就。全场战罢,最终比分1:0,沙特U23凭借强大的防守,晋级本届U23亚洲杯半决赛。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