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在西安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推动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 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记者 何兴龙

2020年01月17日06:22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推动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 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1月16日上午,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西安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西安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以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王浩说,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西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是一个政治站位高、实事求是接地气、务实担当、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王浩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迎全运的攻坚之年,也是十项重点工作的突破之年。西安将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6+5+6+1”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推动十项重点工作,在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扎实加强文化建设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扎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教育强市等方面率先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追赶超越步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西安贡献。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