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购物狂》热播 网友赞细节真实

2020年01月16日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我不是购物狂》热播 网友赞细节真实

中新网1月15日电 由彭学军、罗志刚执导,王阳明、孟子义、李燊、路晨、李柄辉等主演,青春励志大剧《我不是购物狂》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目前,该剧三域收视继续维持高位,CSM59城收视率同时段排名七连冠。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高杨(孟子义 饰)再显“时尚达人”体质,不但及时发现严励(王阳明 饰)的易能购库房中存在高仿品,更机智化身鉴包特派员“高漂亮”直播打假追回快递,帮助严励成功解围。

就在两人距“官宣”就只差一个表白时,“神仙情敌”单恋严励多年的“小师妹”黄燕南(陈庭妮 饰)恰在此时正式上线。

随着《我不是购物狂》剧情渐至高潮,不少反转梗成了追剧党的快乐源泉。除此之外,诸多隐藏在细节中的走心之处也被观众津津乐道,“做问卷的时候累死都不脱高跟鞋,帮严励追快递二话不说赤脚上阵,细节好评”。

据悉,本周一至周五,《我不是购物狂》进入十集连播模式。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