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晴天为新剧《非黑即白》学泰拳 孙嘉琪分饰两角

2020年01月16日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利晴天为新剧《非黑即白》学泰拳 孙嘉琪分饰两角

中新网1月15日电 14日,动作网剧《非黑即白》在北京举行上线发布会,导演田璐、剧中演员利晴天、孙嘉琪、薛卉葳、张冠森等到场出席。

《非黑即白》共有12集,主打动作、热血、烧脑。该剧前期在马来西亚置景,斥资百万打造剧中年代感十足的服装和造型,枪战、绑架、擂台搏击等动作场面极具电影质感。

此外,该剧的阵容被称为“走心团队”,导演由演员跨界转型到幕后的田璐和电影《绣春刀》的武术指导雷影共同担当。值得一提的是,导演田璐还在剧中反串了一个反派角色,令人期待。

谈及这个作品,《非黑即白》总制片人冯馨瑶透露,自己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剧情人物都非常丰满,而且搜狐视频之前没有尝试过这种类型,加上这个题材在市场上挺少见,所以想尝试一下。”她盛赞参与的演员,有颜、有身材,又非常会打,“完成的非常好,相信《非黑即白》一定会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利晴天透露,自己在出演前几乎没有武打基础,为了很好的塑造角色,他在开拍前就开始上课学习泰拳,开拍后又进行了一个月的密集训练。回忆拍摄过程中最印象深刻的场景,利晴天笑说有一场戏需要他把差不多180斤的张层层从河边背上岸,“但那条路是一条烂泥路,等我背上去的时候,腿都快断了。”

此外,剧中的两位美女演员孙嘉琪和薛卉葳表现也十分抢眼,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孙嘉琪直呼“感觉很爽,很开心”。

薛卉葳这次在剧中尝试医生职业,为了演好医生,她也是做足了功课,提前就在网络上学习相关急救知识,看一些外科手术视频。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