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曼联1比0力克狼队晋级 马塔攻入制胜球

2020年01月16日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足总杯:曼联1:0力克狼队晋级 马塔攻入制胜球

  中新网1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一场重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0力克狼队,马夏尔助攻马塔进球,替补出场的拉什福德伤退。

  开场仅10分钟,希门尼斯抢断马圭尔,内托10码处单刀推射入网。但VAR判定希门尼斯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进行至下半场,马夏尔传球,马塔禁区前劲射被没收,比赛第67分钟,曼联终于打破僵局,马夏尔反击中送出直传,马塔单刀突入禁区边缘内挑射入网。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马塔直接参与了球队的3粒进球,上一场比赛中,马塔在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中送上两次助攻。

  随后,林加德替换受伤的拉什福德出场。此后曼联放缓节奏控制,但狼队依旧无法将比分追平。1: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曼联主场淘汰狼队成功晋级。(完)【编辑:王思硕】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