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在南稍门盗窃手机现场被抓 赃物藏入路边草坪拒不认罪

记者 卿荣波

2020年01月15日16: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两女子在南稍门盗窃手机现场被抓 赃物藏入路边草坪拒不认罪

  开始,她们并不承认自己盗窃了手机。

  1月9日晚,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辖区南稍门附近接多起手机被盗案件,派出所便衣队立即调取监控,并安排警力对南稍门附近进行巡逻防控。晚8时30分许,便衣队员在中贸广场发现两名女子行迹可疑,对两人一路跟随观察,通过后台信息反馈,确认两名女子系盗窃手机案件嫌疑人。

  在两名嫌疑人准备坐出租车离开时,便衣队员果断出击,迅速将出租车拦停,将两名嫌疑人现场抓获,并在出租车前排座位下找到被盗手机一部。

  1月15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经现场讯问,两名嫌疑人对车内手机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却拒不承认有其他盗窃行为,直至看到证据后才如实交代了其他几起案件,但对被盗手机的去向拒不交待。后便衣队通过对嫌疑人盗窃手机后的轨迹进行追踪,发现两名嫌疑人盗窃手机后,在中贸广场外一景观树座椅处徘徊逗留,便衣队员对景观树座椅处进行检查搜索,最终在座椅处的人工草坪下找到被盗手机2部。

  经讯问,嫌疑人对盗窃多部手机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确认案件4起,追回被盗手机3部。警方还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