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遭遇车祸伤情稳定 将退出印尼羽毛球大师赛

2020年01月14日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桃田贤斗遭遇车祸伤情稳定 将退出印尼羽毛球大师赛

中新网1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3日,世界羽联就桃田贤斗遭遇车祸一事发表声明,声明表示,桃田贤斗面部多处撕裂伤,右上颌窦及鼻骨骨折,目前他的情况稳定。

当地时间13日,在马来西亚大师赛上夺冠后,桃田从下榻的酒店乘坐货卡前往吉隆坡国际机场。货卡在隆布大道第13.7公里处撞上另一部大型货车的尾部,酿成追尾事故。

“不幸的是车辆司机当场死亡。除桃田贤斗和司机外,车上还有三人分别为:日本队助理教练平山优、日本队物理治疗师森本昭福和鹰眼系统操作员威廉-汤姆斯,三人目前情况稳定。一名世界羽联人员整个上午都在医院为所有相关人员提供帮助。”世界羽联这样写道。

世界羽联秘书长托马斯-隆德说:“世界羽联可以确认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男子单打选手桃田贤斗于吉隆坡时间周一早上发生了车祸。不幸的是,司机在事故中丧生。世界羽联向司机家属表示哀悼。值得庆幸的是,桃田贤斗、两名日本后勤人员和一名鹰眼系统操作员目前并无生命危险。他们的身体健康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我可以保证在这个时候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来支持他们。世界羽联感谢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和所有当地应急服务机构的迅速行动。”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