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为新巡演筹备一年 打造四面舞台粉丝选曲目

2020年01月13日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陈伟霆为新巡演筹备一年 打造四面舞台粉丝选曲目

中新网1月13日电 12日,陈伟霆2020“一鼓作气”巡回演唱会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对于“一鼓作气”的主题概念,陈伟霆解释称:“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做任何事都应秉持一鼓作气的态度,若稍有松懈就可能让失败的隐患萌芽,不如奋力一搏,自在畅快不留遗憾。”

事隔三年,为了这轮全新的巡演,陈伟霆用了超过一年的时间来精心筹备。据介绍,此次巡演舞台为360度旋转的四面舞台,届时他将带着超过60人的舞团在台上劲歌热舞。此外,陈伟霆称巡回演唱会的曲目也将由粉丝决定,每场不同。

发布会上,陈伟霆与粉丝互动频频,在他看来,粉丝是自己最大的成就,“也许我不完美,但我会更努力,让歌迷们不因失望而离开”。同时,陈伟霆也表示,这是《爬墙》的灵感来源,他还透露《爬墙》的MV将在广州巡回演唱会上拍摄。

据悉,陈伟霆2020“一鼓作气”巡回演唱会首场将于3月14日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15日,在大麦网独家预售。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