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为《中国女排》献唱

记者 曾世湘

2020年01月13日07:44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易烊千玺为《中国女排》献唱

电影《中国女排》推广曲海报 片方供图

“在我心中那一片大好河山,我怎么能辜负她的爱”。前日,电影《中国女排》发布由易烊千玺演唱的歌曲《不分昼夜》MV。在动感的节奏下,易烊千玺用歌声演绎中国女排的拼搏精神。电影《中国女排》由导演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领衔主演,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作为新生代艺人代表,易烊千玺能唱善跳,更在电影《少年的你》中展现了出色演技,连陈可辛导演都被“震住”。去年,央视网曾评选出“青春榜样”,易烊千玺与女排队员朱婷一同上榜。在电影《中国女排》中,两位“青春榜样”再次“重逢”,一位00后,一位90后,让大家看到了年轻人的奋斗模样,也被网友点赞:“他们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为现在的年轻人做出榜样!”

《不分昼夜》的歌词展现了中国女排不平凡的奋斗历程:“荣耀,别做信仰的句号;全世界都欢呼也好,冷落也好;来吧!一直爱就好……”MV中则再现几代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经典场景。

陈可辛导演透露,《中国女排》信息量非常大,“从1981年首次夺得世界大赛冠军开始,到2016年参加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35年激动人心的传奇历程将被充分展现。”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