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手就位》拍摄进入尾声 张馨予戏份杀青谢剧组

2020年01月10日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号手就位》拍摄进入尾声 张馨予戏份杀青谢剧组

中新网1月9日电 近日,已热拍三月有余的电视剧《号手就位》拍摄工作已进入尾声。在剧中饰演心理医师黄文一角的张馨予也于前日晒出杀青照,发文惜别角色。

作为首部中国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根据火箭军青年作家丰杰长篇小说《毕业了,当兵去》改编,讲述了一群大学生火箭军新兵投身军营,在一群身怀绝技的老兵带领和感召下,经历重重磨砺,最终成长为中国火箭军“王牌号手”的故事。

剧中,张馨予所饰演的黄文是火箭军心理医师。杀青当天,正好是张馨予的重头戏,也是当晚最后一场戏。拍摄时,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张馨予一遍一遍地磨合走戏,不断和导演沟通、讨论,与整个剧组一起共同奋战到深夜才宣告杀青。

历经三月的共同奋战,张馨予表示:“非常爱《号手就位》里黄文这个角色。非常感谢剧组,很喜欢和导演一起拍戏,希望还有机会合作。”

据悉,《号手就位》自2019年10月开机以来,已经在青岛东方影都、江西上饶等地拍摄三月有余。总导演李路曾表示,“弘扬中华儿女报国志,重塑中国偶像观”是《号手就位》一以贯之的创作初心。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