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深呼吸》佛山热拍 戚薇杨祐宁合作越来越默契

2020年01月10日09:3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戚薇杨祐宁合作越来越默契

近日,戚薇、杨祐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起深呼吸》正在佛山热拍。前日,记者探班,戚薇、杨祐宁、张峻宁、朱珠、高圣远等接受媒体采访。剧中,戚薇和杨祐宁分别饰演妇产科医生、外科医生,他们透露,拍摄前分别到医院体验医生工作。

《一起深呼吸》主要讲述一支中国援外医疗小分队来到南太平洋的一座小岛上,谁知刚落地就碰到天灾,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救援行动正式展开。医务工作者们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在这座小岛上不仅要完成救援任务,也即将面临一场巨大的阴谋……

记者在探班现场见到,一座颇有异域风情的友好医院已经搭建好,援外医生团队的不少故事在这里发生。谈到如何塑造妇产科医生周悦这个角色,戚薇透露,自己提前做了准备工作,“我到医院去,穿着白大褂,戴上口罩,默默坐在妇产科医生后面,听她问诊,学到不少东西”。她认为,这个角色的难度在于要了解援外信息,还要背大量英文专业台词,“这些都必须花时间去啃,并没有任何捷径”。

杨祐宁表示,自己在开拍前也到北京医院观摩。他认为,《一起深呼吸》里的角色跟《都挺好》里的暖男形象不同,“可能‘过暖’了,甚至有点火爆。我觉得这个角色比较调皮一点”。他透露,自己跟戚薇刚合作的时候两个人有点“相互PK”的感觉,但拍摄过程中两人越来越默契,“这是一个会让观众有期待的故事”。(全媒体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