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2》在广州录制

蔡徐坤:新身份让我的压力很大

2020年01月10日09:3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蔡徐坤:新身份让我的压力很大

青春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昨日在广州举行开机仪式,导师蔡徐坤、LISA、陈嘉桦、JONY J悉数出席。

蔡徐坤曾是从这档节目走红的练习生,如今回归节目担任青春制作人代表,他表示压力很大,但一定会将自己的经验和心路历程毫无保留地分享给新一批练习生。

活动现场

秒变广州美食品鉴大会

据悉,爱奇艺今年将推出28档自制综艺,《青春有你2》担负着“打头炮”的重任。

节目总制片人姜滨介绍说,相比第一季,这一季节目将首次尝试做“女生季”,从109位心怀梦想的女孩中选出9人,组成令人眼前一亮的女团。据悉,本季还将引入“X导师”的概念。

节目全程在长隆度假区录制。来到温暖的花城,4位导师入乡随俗,在陈嘉桦的带领和临时培训下一一用粤语跟大家打招呼,祝愿“新年快乐”。紧接着,活动现场秒变“广州美食品鉴大会”,深井烧鹅、虾饺、状元及第粥、叉烧包、肠粉……蔡徐坤也毫不顾忌形象地张口大吃,大赞“很爽,因为我还没吃饭”。

女团标准

专业第一,热爱很重要

谈到“回家”,蔡徐坤坦言压力很大,“看到她们就会想到自己,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初心。因为我走过了她们走过的路,在她们的眼睛里,我能够看到她们为这个舞台准备了很久,她们一直在等待这样的机会,她们需要这样的舞台。我现在的心情是感同身受地感动”。

谈到自己选拔女团的标准,陈嘉桦表示:“综合实力很重要,这两天录制下来,我发现一个问题,我们选的是女团,不是舞团,我发现她们都专注在练舞方面,这是可惜的,一定要有声乐担当,希望她们的表现可以有更丰富的层次。”

蔡徐坤则是“严格与温柔并存”,在他看来,考核的第一标准是“专业实力”,但他也非常在意“她们是否真的热爱和需要这个舞台,这骗不了人”。(全媒体记者曾俊)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