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发展和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09日09:14  
 

1月3日,延安市发展和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宏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吴起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市2019年发展和改革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矿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矿玲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延安市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坚持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两篇文章,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孙矿玲强调,要切实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对照工作指标计划,明确任务,抓住重点,夯实责任,大力挖掘增长潜力,强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工作分工,明确职责,组建工作专班,综合施策,围绕加快经济结构调整转型、构建产业支撑体系、基础设施保障体系等重点领域,在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重大项目谋划和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上下功夫,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指标顺利完成。要强化考核督查,改进考核办法,细化工作目标,夯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树立奋发有为的工作导向,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形成能者上、庸者下、争先进位、竞相发展的干事氛围。各县区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把主要经济指标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积极主动谋大事、谋实事,真抓实干,为实现首季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向着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力冲刺。(当地供稿 吴起县委)

(责编:李志强、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