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赛季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长春开赛

2020年01月09日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9-2020赛季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长春开赛

中新网长春1月9日电 (孙博妍)2019-2020赛季全国速度滑冰锦标赛9日在吉林省速滑馆开赛。

本次比赛自1月9日起至1月12日结束,为期4天。来自全国各地的33支队伍,共计18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有22个竞赛项目,将产生26块金牌。

本次比赛设置了严格的参赛资格评定和细致的比赛奖罚机制,将为男女全能、短距离全能前三名,男女各单项前三名颁发奖牌,前八名颁发证书,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介绍,李丹、陈翔宇、宁忠岩、阿合娜尔、阿达克等国家队速滑运动员均来到现场参赛。此次代表牡丹江市代表队参赛的宁忠岩,曾以1分44秒918的成绩夺得速度滑冰世界杯哈萨克斯坦站1500米金牌,这是中国选手首次摘得该项目世界杯金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冰协会主办。比赛期间,速滑爱好者可在吉林省速滑馆免费观赛。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