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神仙惊喜同框 哪吒为姜子牙引路

2020年01月09日10:3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国漫神仙惊喜同框 哪吒为姜子牙引路

1月25日大年初一,国漫新作《姜子牙》将与全国观众见面,与《中国女排》《唐人街探案3》等实力强劲的对手争抢春节档票房。这几天,一条由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导演饺子监制的短片在网上疯传,国漫迷们奔走相告:哪吒来为姜子牙引路了。

在这条短片中,哪吒与姜子牙两位“国漫神仙”惊喜同框,李靖夫妇、太乙真人、敖丙也同时出现,两帮人马破次元同吃年夜饭,让国漫粉丝看得激情澎湃。据悉,由于《哪吒》《姜子牙》由同一批影视公司出品,是“中国神话系列”的前两部作品,所以这两部动画电影的主创也乐于互相帮衬,早在《哪吒》上映时,就顺道搭载了《姜子牙》的预告片,提前剧透春节档的国漫惊喜。

记者在多个电商售票平台看到,《姜子牙》在春节档的观众想看指数中排名靠前,虽然不及《中国女排》的热度,但也是妥妥儿的第一梯队。国漫能在中国电影市场上突进至此,《哪吒》的诚意制作与优异表现可谓居功至伟。

据介绍,《姜子牙》与《哪吒》的创作思路不谋而合,都是在传统文学的基础上进行颠覆性创作,而姜子牙的动画形象也一改“众神之长”的仙翁面貌,以帅大叔形象登场。更有趣的是,在饺子监制的这个热搜短片中,姜子牙身上的“强迫症”显然更符合当下观众的审美与需求,也引发了网友对他“是不是处女座”的热烈讨论。(记者戎钰)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