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彭帅打进深网次轮

2020年01月08日07:5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原标题:王蔷彭帅打进深网次轮

  据新华社电 (记者荆淮侨)2020深圳网球公开赛继续首轮比赛争夺。女单项目中,中国金花王蔷和彭帅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双双打进第二轮。

  作为赛会4号种子,王蔷此役打得非常轻松,以6∶0、6∶3的比分,横扫突尼斯选手贾贝乌尔顺利晋级。另外一场中国金花“德比”战中,彭帅鏖战三盘,以6∶2、3∶6、6∶3战胜朱琳,拿到晋级名额。

  王蔷在赛后表示,本场总体表现不错,但有一点紧张,担心训练的东西展现不出来。好在一切都在掌控中,自己对目前状态也比较满意。在即将来临的东京奥运会,王蔷希望“先调整好状态,然后打出好成绩”。

  另外两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金花王欣瑜开局不错,在与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鲁扎的对决中,她以6∶3先下一城。此后西班牙名将发起了反攻,并以6∶3、6∶0连扳两盘,取得新赛季首胜。郑赛赛则与哈萨克斯坦选手莱巴基娜打满三盘,最终以2∶6、6∶1、2∶6不敌对手。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