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批西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开始征集

符合条件的企业2月7日前可申报

2020年01月07日07:33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符合条件的企业2月7日前可申报

  记者昨日从市工信局获悉,为进一步整合优质服务资源,更好地服务我市广大中小企业,第七批西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开始征集,从即日起至2月7日,凡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创业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等专业服务以及综合服务的法人单位,均有条件申报。

  记者了解到,自2014年起,我市分六批认定了“西安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208家。六年来,这些服务机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明显,在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创业服务、培训服务、融资服务等领域较好地服务了我市中小企业,有力推动了我市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

  根据征集要求,此次示范平台应同时具备相应的基本条件。依法设立且运营2年以上的独立法人单位,资产总额在50万元以上,财务收支状况良好,经营规范,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社会中介机构、技术服务机构、科研院所,以及基于互联网面向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创新服务的企业。年服务本市中小企业不少于50户或年服务本市中小企业的营业收入超过100万元,用户满意度在80%以上。服务面积200平方米以上,具备必要的服务设施、仪器设备等。同时,有健全的管理制度、规范的服务流程、合理的收费标准和完善的服务质量保证措施;对小型微型企业的服务收费要有相应的优惠规定,提供的公益性服务或低收费服务不少于总服务量的20%。此外,中小企业服务从业人员不少于10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和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专业人员的比例占80%以上。(记者 黄晓巍)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