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起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06日15:48  
 

12月27日,吴起县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严晓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组成成员及相关改革议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了共青团吴起县委改革方案、关于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落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吴起县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三项改革议题。

严晓慧强调,一是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遵循。坚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作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遵循,突出制度建设,打好改革“组合拳”,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二是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统筹推进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各领域改革,总结提炼吴起县深化改革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制度成果,更好地指导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三是不断强化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担当。县委深改委成员和涉改单位负责人,要把深化改革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抓实抓细抓好,争当改革促进派、实干家,以改革的实绩实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地供稿 吴起县委)

(责编:李志强、李浩)